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工委第二调研督查组赴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党建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市直工委第二调研督查组赴市重点工程处开展“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专项调研督查,处党组书记何健、党总支和机关支部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何健对督查组各位同志来我处开展调研督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重点工程处党组织设置比较晚,感谢市直工委和各兄弟单位的指导和帮助,党建各项工作才慢慢走向规范和标准,希望督查组指出我处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传授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督查组查看了我处上半年各类党建工作资料,认为我处党建工作开展得很充实,资料比较齐全,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如“三会一课”有待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相关材料需进一步完善,支部工作的作用要进一步凸显,不能由总支包揽、代替。

  此次调研督查是对我处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处党总支将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补齐短板,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