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6月27日,岳西召开县直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直工委第一书记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工委委员,各机关党委、党总支及直属支部书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及微党课比赛获奖者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及微型党课比赛结果的通报,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及微党课比赛获奖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江峰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承担好单位部门党的政治建设责任,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中心作表率。要结合单位部门职能职责,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示范创建等工作统筹安排,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要紧抓业务夯基础。县直各机关党支部要认真进行学习,组织开展讨论,认真对照条例贯彻落实到位。要做好结合,既要贯彻好党中央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又要做好各项业务工作。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江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陈惠荣、李亚、储贻放等3名共产党员先后登台上微型党课。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