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 ——安庆中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6月5日,安庆中院联合迎江区永胜社区居委会在科技广场开展了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拉起宣传横幅,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展板、签名墙。活动引起了附近广大群众的浓厚兴趣,他们纷纷前来围观。干警们给群众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环保购物袋,介绍“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和当前我国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面对面”的普法形式讲解环保法律法规,并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咨询的环保方面的问题。同时,干警们还倡议引导群众自愿在签名墙上签名,养成环保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的行动自觉;很多在场小朋友踊跃参加,除了签名外,还有部分小朋友在签名墙上画画,以自己特殊的方式表达对国家环保政策的拥护和支持。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册,解答群众疑问200余人次;令法院干警们惊喜的是,他们还收到了一些小朋友送的环保小旗子(上面有他们写的宣传口号和画的图画)。

  近年来,安庆中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政策,依法履行环境保护刑事、民事、行政等审判职责,加强环保法治宣传,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