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海事局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七一”建党98周年之际,安庆海事局党委中心组成员于6月26日赴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两邓”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邓氏后人的深情讲解下,海事局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了清代民间奇人邓石如和“两弹元勋”邓稼先的生平陈列展,了解了他们的生平事迹和作出的历史功绩。纪念馆内生动详实的图文资料,全面真实地记录了邓稼先的出生、生长、求学、报国的不平凡人生历程。邓稼先是我国著名的核物理学家,中国核武器研制工作的奠基者。在艰难困苦的岁月里,邓稼先长期隐姓埋名,舍身报国,带领众多学者和技术人员,成功地设计了中国原子弹和氢弹,把中国国防自卫武器引领到了世界先进水平。邓稼先先生不计名利、甘当无名英雄和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精神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深感动。

  邓稼先先生诞辰95周年之际,怀揣对邓老的深切缅怀,在安庆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接根同志的带领下,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在“两邓”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4名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集体过“政治生日”,铿锵有力的宣誓令每一名党员再一次接受思想政治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更激发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弘扬邓稼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合力推进安庆海事高质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