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迎江区直属机关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迎江区直工委组织直属机关各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到区检察院,现场学习该院党组织作为机关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市级示范单位创建经验。该院在机关党内组织生活方面规范严谨,不含糊、不马虎体现在每位党员身上、每次党内活动之中;在品牌创建方面务实创新,“检察官妈妈”真情关注留守儿童、“智慧党建”展现党建与检务融合推进,让参观者感受到先进典型就在身边,学有榜样、追有目标。

  在区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区直工委授予区检察院党总支等7个党(总)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区市场监管局登记服务大厅等6个窗口单位“优质服务窗口单位”、田家顺等20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何肖力等17名党务干事“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区直工委号召机关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招商引资,推进高质量发展,在“三大攻坚战”中,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在服务人民群众中,扑下身沉下来,促进基层组织建设、推进社会治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敢于争先、一马当先、带头领先,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五个迎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