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蒋潭村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28日上午市直工委、蒋潭村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和结对帮扶贫困村蒋潭村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

  首先,市直工委党总支书记吴云在村党员活动室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展开,联系机关和村党员工作、思想实际,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强化党性认识,提升干事创业热情,为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接下来,参会党员围绕脱贫攻坚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发言,谈党课学习体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而又曲折的发展历程,谈改革开放新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然后,吴云给帮扶村送上1万元党建帮扶资金,并对村里生产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慰问,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要自信在党中央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支持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最后,联合党支部党员到村大独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