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联通公司党委书记赴宿松九登山村与贫困户共庆建党98周年并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根据年度定点帮扶单位工作清单及市分公司2019年度帮扶工作计划,6月28日,安庆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金龙一行早早来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参加九登山村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并以《学习十九大 共创新辉煌》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伊始,王磊同志从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的文化讲起,激发起与会党员的自豪情怀,然后讲到自鸦片战争开始后饱受列强凌辱的耻辱历史,从而引出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大背景,点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题;随后,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阐明了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王磊同志表示安庆联通公司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与九登山村所有村民一起,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全面完成脱贫奔康的目标。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