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商务局成功召开第一届机关纪委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中全同志及局党组成员刘丰、袁维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周传祥和来自7个基层党组织的42名党员代表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选举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进行。事前已征得市直机关纪律工作委员会同意,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商务系统各支部党员的意见并初步推荐出候选人的基础上,经反复酝酿、研究,最终确定了方爱平等4名候选人。会上,与会党员代表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方爱平、王勇、汪继胜3同志为安庆市商务局第一届机关纪委成员。

  商务局机关纪委的成立,标志着市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党组织与队伍建设迈入新阶段、步入新征程。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