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公积金中心扶贫第一书记为驻村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脱贫攻坚基础,7月1号上午,市公积金中心扶贫第一书记为驻村党员、驻村工作队员近20余人上了一堂接地气、聚人心的党课。

  

  党课一开始,市公积金中心驻宿松县陈汉乡邓山村扶贫第一书记费宏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费宏斌结合邓山村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规划部署,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服务意识》为主题,从重温十九大报告要点、共产党员必须牢记党的宗旨、新时代下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服务意识以及党员干部立足岗位、齐心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刻阐释,并对当前扶贫工作取得的实效、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继续夯实扶贫工作基础,精准开展脱贫帮扶,真正确保邓山村的贫困户在脱贫路上一个不掉队。

  

  听课的党员还结合自身所处岗位,围绕此次主题党课作了交流发言。

  党课结束,村支委们还就党员发展对象工作进行了讨论表决。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