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工人文化宫举办2019年职工子女暑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民革安庆市委会、市台胞台属联谊会、迎江区教体局联合举办2019年职工子女暑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两岸同心筑梦、实现民族复兴”为主题,活动现场来自四照园小学的张昊妤同学代表全市职工子女宣读了爱国主义倡议书。来自祖国宝岛的青年台湾教师温煦分享了自己到大陆学习、工作、生活的感悟和体会,他真诚的心声和诙谐的语言,不时获得热烈掌声,让孩子们受益匪浅。活动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朱选祥教授为孩子们作《热爱祖国,盼望统一;两岸同心,实现复兴》的报告,朱教授以生动的事例和“少年强则国强”等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激励孩子们从小立下爱国之志、为祖国的统一与富强作出更大努力。报告会后孩子们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接受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怀。工人文化宫作为全市职工的文化乐园和阵地,每年暑期都会为全市职工子女开展多种类型的文化教育活动,从而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期,也让职工父母们更加安心工作。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