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长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月度任务清单进行了讨论,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徐家平强调,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对标任务清单中的各项要求,找准差距,查摆问题,制定具体办法和措施。要围绕年度任务、年度考核标准、工作计划规划,狠抓落实。要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好各方力量,推进工作开展。要积极开展督查、指导、培训、考核等工作,紧盯年度目标和时间节点,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