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专项调研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6月中旬以来,市直工委专门成立4个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围绕7个方面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在市直84个单位中开展了“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专项调研。7月5日,市直工委召开专项调研汇报会,逐个听取各组调研情况,集中梳理问题不足、共同研究提升措施。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调研员方金华、副书记严锋、吴云以及调研组共30人参加会议。

  听取调研情况汇报后,江宏滨指出,各调研组思想上重视,态度上认真,工作上扎实,不折不扣地完成了调研任务。江宏滨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一要强化日常监督制度,进一步压实机关党建责任,发挥调研助力器作用,树立党建工作重在经常,抓在日常的导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调研中存在突出问题的基层党组织,由工委下达整改意见函。三要发挥好调研工作的风向标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好的经验和做法提炼出来,推广使用。四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运用,把本次调研结果作为各基层党组织平时成绩,针对存在问题,有的放矢谋划好下步工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