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全省科技扶贫暨科技特派员助推脱贫攻坚 座谈会在岳西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7月3日,全省科技扶贫暨科技特派员助推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安庆市岳西县召开。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宛晓春,省科技厅副厅长夏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任予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省扶贫办副主任朱永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出席会议。省、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安庆市、岳西县相关情况;六安市、滁州市、颖东区、岳西县等市县区科技局负责人,安徽联丰丝绸集团科技特派员、六安金山寨合作社特派员法人代表、科技特派员选派单位安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与会单位就科技扶贫项目助推产业发展、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宛晓春指出,科技扶贫工作要全面融入产业扶贫战略思考,为科技精准助力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要加速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企业发展,培育特色产业,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要加强科技特派员管理,完善相关政策,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推进科技扶贫工作产生更大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审视科技扶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好科技扶贫工作。

  当日下午,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安徽联丰蚕桑产业化科技扶贫示范项目、岳西县果桑产业综合开发科技工作站及果桑基地,听取了项目基地负责人相关情况的介绍。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