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创先争优活动成果,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7月7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由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先顺主持,全系统近80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机关党委表彰决定,为受表彰的宿松、怀宁、岳西3个先进党支部和丁海兵等17名优秀共产党员、及王东风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强调全系统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结合深化“管好公积金,服务惠民生”党建品牌,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表彰结束,党组书记、主任聂雅雅为大家讲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 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不忘初心,方能青春永驻;不忘初心,方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能继往开来;不忘初心,方能开拓创新”四个方面做了全面阐述。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极具感染力和说服力。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党课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受益匪浅。

  

  徐先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思考反思,学习落实好党课报告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适应新时代要求,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忠诚敬业,诚信守道,知敬畏,守廉洁,真正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确保我市公积金事业兴旺发达。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