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铁塔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七一”前后,为纪念党的生日,安庆铁塔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瞻仰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上党课、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开展大客户销售能力提升培训等活动,以铁塔人“不忘利益客户守初心、不忘成就员工守初心、不忘艰苦奋斗守初心”的“三个不忘”守初心为目标,践行共享发展担使命。

  七一前夕,安庆铁塔党委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团员前往安庆独秀园,拜谒党的创始人之一陈独秀先生,全体党员在陈独秀先生的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共青团员在“新青年”碑刻前合影留念,追思新文化运动思潮、感受五四运动精神。开展大客户销售能力提升培训班,提升全体员工特别是客户经理的大客户销售能力,“利益客户、成就员工”,助力公司“一体两翼”战略目标的实现。

 

 

  7月5日,安庆铁塔党委书记李尚文上专题党课,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降本增效 协同发展 为打造两型企业而奋斗》,向全体员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涵,铁塔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总目标和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员工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做大共享文章,矢志不渝地把企业改革发展目标融入“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坚持党建统领,满足客户需求,培育竞争优势,开拓转型业务,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打造两型企业而努力奋斗。随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党章党规党纪的知识测试活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