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市审计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宏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对1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局党组书记陶永生同志作了关于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党课报告。陶书记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98年,就是一段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新形势下,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审计机关既是国家机关更是政治机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他充分结合市审计局干部学习工作实际,着重从对党忠诚、善于学习、廉洁自律等方面,就如何在新时代做一名合格党员和高质量的审计人进行了深刻阐述,给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陶书记在报告中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的防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忠于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始终服从和服务于党的工作大局;二要忠于人民。坚持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三要保持优良作风。坚守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防线,始终用党纪国法加强自我约束;不触红线,始终牢记廉洁自律是高压线。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标看齐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