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科技局走访慰问贫困村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按市委组织统一安排,7月10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总支书记刘霏率队到宿松县结对帮扶的柳萍村和蒲河村,集中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刘霏一行走访慰问了柳萍村有43年党龄的村骨干吴国梅、老党员吴正生及蒲河村90岁的老党员吴明权和因病致贫的退伍老党员吴长勇。每到一户,刘霏都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慰问金,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乡村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真诚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他们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老党员们对慰问十分感动,表示感谢政府感谢组织的看望和关怀,他们将一如继往地关心村经济发展,积极支持配合村干部工作。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