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新时代 新要求 新担当 新作为 ——筑梦新区举办基层党建基础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新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建理论知识和实践水平,7月11日上午,市筑梦新区举办基层党建基础知识讲座,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宋宜玺授课,新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宋宜玺部长以“新时代、新要求、新担当、新作为”为题,站在新时代理论高度,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党建工作的丰富经历,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新担当、新时代党建工作新作为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授课内容详实,内涵丰富,既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指导。听完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立意高、指导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性意识,也提升了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随后,新区纪委书记琚高祥强调,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要将此次所学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把对党的热爱转化为促进创新发展的强劲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创新,努力把新区建设好、发展好。

  课后,新区党委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赠阅至每一位非公企业党员手中,号召全体非公企业要加强学习型企业建设,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