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调查队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7月10日,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章勤赴安庆队指导调研党建工作,并做了《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忠诚担当》专题党课报告。安庆队、桐城队、宿松队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了此次党课学习。

  章勤同志从主题教育基本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的要求入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根本任务、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娓娓道来,对自己从事统计工作的所思所感进行了深入剖析,勉励调查队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同时要守初心、担使命、立远志、砺精神、修品德、养襟怀、强本领、善作为。其后结合当前统计调查工作实际,讲述做新时代统计人感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在统计调查工作中实事求是、以身作则,严实调查,在新时代为国统计、为民调查中,奉献自己。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举例分析生动鲜活,为全体党员干部如何坚持初心使命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也为今后如何开展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党课结束后,安庆队党组书记、队长郭有峰要求全队党员干部对此次党课内容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合格的统计人。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