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团市委书记陈茜到定点帮扶贫困村虎山村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7月12日,团市委书记陈茜到定点帮扶贫困村虎山村上党课。

  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题,从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经验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的98年光辉历程,用一个个真实感人故事再现了党的苦难与辉煌,一项项重大成果展示了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陈茜强调,村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每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深入学党史、学理论,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教训,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如期高标准实现脱贫摘帽。

  党课结束后,陈茜还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