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团市委、市应急管理局在安庆海事局举行“安徽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7月15日,共青团安庆市委党组书记陈茜、安庆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贵启率队赴安庆海事局港区海事处,为大桥执法大队颁发2018年度“安徽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牌匾。安庆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接根、安庆港区海事处领导班子、局团委及大桥执法大队青年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是日下午,团市委陈茜书记一行克服汛期水位上涨的影响,乘艇来到海事执法一线,仔细听取了大桥执法大队有关水上执法、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的讲解汇报,并在二楼会议室与海事青年交流座谈。

  安庆海事局吴接根局长首先向团市委和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在汛期赶赴水上监管一线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大桥大队在创建省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过程中的工作实绩和显著成效,更对团市委和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对我局青年工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市应急管理局王贵启副局长对大桥大队喜获殊荣表示祝贺,希望大队青年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行业内外青年共同进步,同时要扎实做好汛期长江安庆段水上安全工作,认真开展风险防控排查,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团市委陈茜书记在讲话中对安庆海事局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局团组织有效团结和引领广大海事青年在长江大保护、水上安全教育及爱心公益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先锋队和生力军作用,共青团工作有特色、有品牌、有实效。陈茜书记指出,大桥执法大队作为团市委上报的唯一一个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候选集体,要以此次授牌为新起点,继续巩固创建成果,认真履职、再创佳绩。同时勉励全体海事青年要以大桥执法大队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奋斗姿态书写别样青春。

  吴接根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长三角发展一体化战略和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的时代背景下,海事青年应是大有所为、大有作为。安庆海事将以创建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为主要抓手,举全局之力引领海事青年创新发展、务实奋斗,不忘守护一方水域平安清洁的初心、牢记安庆海事为民服务的使命,为保障长江安庆段水上安全生产良好运行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在大桥大队政务大厅与大队青年同志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