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由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干杰主持。会议通报了我处巡察整改工作有关情况,传达了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派驻纪检组组长阮子春对重点处党组2018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重点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组书记何健代表处党组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何健指出,要切实认清形势、时刻保持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何健要求,要不断提升判断力,时常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法治观念、增强纪律意识、严守道德标准、不碰政策红线、始终廉洁奉公、力诫形式主义。保持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融入全市大局,不断提高执行力,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重点任务。

  何健强调,要始终围绕重点工程建设这个中心工作,全处干部职工都要以“快”的行动来体现工作态度、工作作风,以“准”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工作水平,以“好”的结果展示工作成效、工作目标。

  处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