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扶贫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6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童宏葵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办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办分管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童宏葵在总结时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在脱贫攻坚一线创造新的业绩,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童宏葵围绕“三个常”上了一堂随机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组织、感恩扶贫为我们提供了机会和平台,正确对待个人的荣誉得失和进退留转;要常思不良倾向,坚决克服骄傲自满情绪、经验主义的“路径依赖”及怕苦畏难思想;要常紧律己之弦,严守政治规矩,严明工作纪律,夯实作风建设,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优良的队伍保证和作风保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