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文化和旅游局到蟠龙村双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7月1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樊泽政、党委委员肖永生率机关党委、文保科党员一行,到帮扶贫困村——桐城嬉子湖镇蟠龙村、双店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樊局长一行与蟠龙村村委围绕脱贫攻坚召开协商会,就社会结对帮扶工作、旅游产业扶贫、文化事业扶贫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村委意见建议。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实地调研了蟠龙村、双店村发展乡村文化旅游、特色产业项目。

  樊泽政还为蟠龙村党员干部做党课报告,通报我市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工作队、村干、结对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产业扶贫、文化扶贫工作,克服慰问式、填表式扶贫,要经常性入户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和致贫原因,熟知其基本情况和应享受的扶持政策;二是注重了解贫困户对文化方面的需求,及时告知对贫困户的帮扶举措,让贫困户知晓文化旅游扶贫知识和享受帮扶政策;三是帮扶村要与帮扶单位加强沟通交流,特别是扶贫方面工作事项要及时对接协商,巩固加强帮扶成果。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