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文旅局举办打好脱贫攻坚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7月12日,市文旅局局长王子龙、副局长樊泽政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王子龙局长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号召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争当模范,坚定“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四个意识”, 着力加强对2县4村的结对帮扶,通过旅游扶贫帮助贫困村增收,通过文化扶贫完善基层文化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扶贫工作的成效和满意度。

  樊泽政副局长指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具有重要意义。围绕国家层面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我市脱贫攻坚“十大工程”,省市扶贫政策等脱贫攻坚常识进行了解读。要求局党员干部开展帮扶工作要结合村实际情况,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克服慰问式、走访式、填表式扶贫,要送文化、扶产业,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好。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