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开展警示教育专题中心组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7月18日,市直工委开展为期一天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通报》和李锦斌同志有关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在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作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指出,习总书记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目前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是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大敌,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来破解。要以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反面教材,强化思想认识,警示警醒;要深入反思,自查自检,把自己摆进去;要深刻把握,边整边改,以案促改。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