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我市为3000名出租车驾驶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为关爱全市出租车驾驶员身心健康,普及健康常识,7月17日,市出租车管理处与安庆市红十字博爱医院联合举办“关爱出租车司机、远离颈肩腰腿痛”大型公益行动,为全市3000名出租车驾驶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活动时间从7月17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市区出租车驾驶员凭出租汽车服务质量监督卡或从业资格证,就可到红十字博爱医院进行免费体检。我市出租车驾驶员每天为市民提供便利、安全的乘车服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也做出了积极贡献;但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他们常常处于亚健康状态,有些还患有腰肌劳损、颈椎病、胃病等职业病。

  市出租车管理处为把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广泛宣传发动各出租汽车公司,将免费体检活动通知到每名驾驶员,并督促出租汽车公司认真登记造册,确保体检不遗漏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我市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公益活动,关爱驾驶员的身心健康,增强驾驶员呵护身心的保健意识,提升他们对行业的认同感、归属感,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