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出租车管理处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7月12日,市出租车管理处全体职工到邓稼先故居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邓稼先是“两弹元勋”,他带领团队成功地设计了中国原子弹和氢弹。邓稼先曾获得留美博士,但是却毅然放弃美国优越的生活条件和科研条件,选择回到当时一穷二白的祖国。为了中国核事业,扎根荒无人烟的西北隐姓埋名二十八年,使中国拥有了原子弹和氢弹,跻身世界强国之列。邓稼先为了中国国防科研事业的发展及新中国的强大作出了重大贡献,他用一生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瞻仰楷模,重温历史,市出租车管理处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对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邓稼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