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农业农村局种子管理站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之际,市种子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支部副书记王相琴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在党旗下举起右拳,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做好安庆市种子及农产品监管工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