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深入园区服务招商引资企业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  

  

  为全力服务来宜投资企业,7月23日,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副书记吴云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宜秀区,为企业排忧解难。

  江宏滨一行走进宜秀区英德利工业园,与园区负责人及广州倾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落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实地查看了标准化厂房。

  

  广州倾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市直工委招商引资企业,创建于2014年,现有员工150人。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手工皂、精油皂、香皂、氨基酸皂、皂基等产品专业生产代加工OEM\\ODM的实力厂家。该企业拟在英德利工业园注册成立安徽鑫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宏滨表示,针对企业提出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当场解决;需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的,全过程跟踪服务并答复,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落户、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