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开展为一线岗位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次数:  

  

  

  

  

  盛夏时节,气温炎热, 7月25日,供水集团党委书记、经理游桂林带队奔赴抢修、公用工程公司、民用水分公司等部门的作业现场,为职工送清凉。

  为切实保障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将清凉送到一线岗位,供水集团每年坚持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由集团公司领导带头,深入施工现场一线,为职工发放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将清凉和关怀送到一线岗位,让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职工们感受到企业浓浓的关爱之情。每到一处,游桂林经理认真听取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详细询问施工安全、防暑降温等具体措施。各部门也采取了一些“早晚做、中午歇”的灵活作息时间,趁早晚较为凉爽的时间抓紧施工,避免高温日照曝晒、疲劳作业。并配置了仁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以防职工中暑。游桂林经理感谢大家为企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并一再强调和要求,切实为一线职工着想,认真做好酷热极端天气下的安全施工管理,以及后勤保障工作。

  送清凉活动旨在督促基层一线及时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和防护措施,为广大生产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不仅将企业的关怀送到了职工手中和心里,让一线职工在炎热夏季感受到丝丝清凉,也激励了职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大家感谢企业送来的清凉和关心,并表示酷暑正是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一定会克服高温,恪尽职守,确保施工安全。  (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