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妇联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  

  7月18日,市妇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通报》及李锦斌同志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和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通报了近期中纪委网站3起违规违纪案例、阜阳脱贫攻坚腐败案例等。改成通报了期中纪委网站3起违规违纪案例、阜阳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等。

  与会同志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紧扣“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行了深入研讨发言,深入剖析原因和危害,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举一反三检视问题,找差距,亮短板,深刻反思警醒。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研讨交流中强调一是要以案示警,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真正做到警钟长鸣,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二是要以案为戒,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牢记初心使命,切实解决好妇女群众和基层妇联最关心的问题;三是要以案促改,持续改进创新联系基层妇女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勇担职责使命、大兴求真务实作风,真正彻底改到位,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