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管局机关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01  浏览次数:  

  7月30日,市公管局机关支部开展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吴福云主讲,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吴福云结合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实际,分别从练好思想“内功”、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划清公私界限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党课内容详实生动,讲解贴近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爱党护党为党的理想信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自身做起,严纪律守规矩,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