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公管局机关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黑恶人生警示录》

发布日期:2019-08-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7月30日,市公管局机关支部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黑恶人生警示录》。 该片选取了安徽省内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典型案例,通过违法犯罪事实的介绍及办案人员相关解读等,详细描述了黑恶势力做大成势的过程,深刻揭示了黑恶势力犯罪及其背后“保护伞”的违法乱纪行为及其根源。以反面典型警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一旦利欲熏心,触犯了党纪国法,就必然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守得住清白,时刻保持自警、自醒、自律,警钟长鸣。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