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管局机关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8-01  浏览次数:  

  7月30日,市公管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党组成员、总支部书记何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通报、省委李锦斌书记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围绕警示教育工作思考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讨。通过检视问题、找准差距,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 何郅指出,警示教育学习要结合自身工作,真思考真体会,深挖问题根源,深刻汲取教训。一要坚守底线,坚持立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二要真抓落实,提出来的问题一定要认真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检视自身,整改到位,把每项工作认真做好,取得成效;三要担当负责,要有担当精神,彻底摒弃“多、推、虚、浮”的顽症痼疾,在工作中加强法律法规业务学习,增强群众工作本领,确保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能得到群众的认可、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