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浏览次数:  

  

  

  

  8月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家齐作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党课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31人参加。局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永祥主持。

  郑家齐副市长从“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深入剖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根源,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案例剖析,就如何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讲解授课。

  郑家齐副市长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此次“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本次专题党课,聚焦九大重点领域,从中汲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对照查摆问题,真正来一次触及灵魂的深刻检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真正受警醒、存戒惧、明底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