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党群片党建工作观摩交流会在市委编办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8月2日下午,党群片党建工作观摩交流会在市委编办召开,党群片组长单位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建军带领市直机关党群片11个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共35人参加观摩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金陵到会致欢迎辞。

  

  观摩交流会采取观看视频、图文解说和观摩资料形式进行,一幕一张视频图文,一盒一夹台账资料,展示了市委编办“三抓四新五微”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着力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次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班和观摩交流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党的组织建设,突出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庆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