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政法片单位领导莅临市公安局永安派出所党支部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8月2日下午,市直政法片机关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一行莅临市公安局永安派出所党支部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党建工作,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华等人全程陪同。

  观摩团一行听取永安派出所党支部党建促队建工作介绍,翻阅市公安局各基层党组织党建资料,详细了解市公安局各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基层党建工作。观摩团认为市公安局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思路清、措施实、实效明显。随后观摩团对永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智慧永安”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互动交流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