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直政办片单位在市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8月2日下午,市直工委调研员方金华、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宋宜玺带领市直政办片机关支部负责同志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方金华一行参观了市信访局“人民满意窗口”、“六尺巷”信访工作室,认真查阅了机关党建工作台账资料,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支部书记方斌汇报了市信访局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政办片机关支部负责同志就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方金华强调,领导重视是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保证,各单位一定要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严格按照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要根据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