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从“三个方面”推进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作为加强局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要求的高度上从严从实抓好。持之以恒强化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坚决防止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成立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局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统一安排工作步骤。分管领导具体抓,加强对分管范围内警示教育专项行动的督促指导。各科室、中心协同联动抓日常,强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问题整治。 三是强化督促检查。紧跟党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实到日常。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对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的督察督办,使我局的警示教育工作见成效、达目标。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