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  

  8月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暨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委机关及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一届妇委会委员。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代表王晖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团结引领机关女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美华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第一届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她对今后妇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切实履行好政治职责,团结引领女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紧扣中心,发挥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充分调动女干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女干部的特点和优势,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关心关爱女干部,及时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妇委会真正成为女干部信赖的温暖之家。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