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场监管局下沉督导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7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黎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皖西南质检中心进行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每到一处,张黎明直接深入到检验科室工作一线,现场检查工作人员在岗在干情况,通过查阅工作记录、问询交流,了解各单位年度检验计划目标任务完成进展情况;并现场查看工作台账、会议记录等资料,实地了解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于督导中发现食品检验留样室样品存放不够规范问题,张黎明现场提出了改进要求。

  督导调研中,张黎明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法定技术检验机构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严把检验质量关、提高技术保障水平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张黎明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抓好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密结合,深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方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工作中“假抽样、假实验、假报告”现象,坚决正风肃纪,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二是要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效果,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中心工作,步调一致、履职尽责;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好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与时俱进,提高自身专业本领,切实担负起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安全和生命健康的历史责任;四是要将推进制度建设与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不断优化检验服务流程和质量,文明服务、优质服务,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切实把检验权力关进制度的牢笼,进一步提高检验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真正让检验结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