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中共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8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同志,市直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宜玺同志到会指导,直属机关47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慧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所作的2015-2018年工作报告。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中共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机关纪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

  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同志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对近年来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三是要树牢大局意识,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胜作大会总结。他指出,过去四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工委的精心指导下,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为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切实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三是要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四是要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五是要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勤政务实的责任感,扎实工作,迎难而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走向深入。

  在随后分别召开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姚慧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朱宏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闫文斌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