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工商片单位党务干部莅临市交通局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8月2日下午,市直工委宣教部部长陈漾率领市委组织部、经信局、邮政公司等工商片区单位党支部书记60余人,莅临交通局现场观摩交流党建工作,市交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全程陪同。

  活动现场组织观看了交通局近年机关党建资料汇编,听取了上半年“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各单位专职党务干部纷纷发言,探讨品牌创建、组织生活、党费管理等问题,气氛热烈。

  陈漾对交通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是交通局党建工作领导重视,二是注重集中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紧密,三是品牌创建成果丰硕,四是“三会一课”比较规范,五是党务干部工作热情高。他表示,各单位要以此次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班和观摩交流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党的组织建设,使机关党建工作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结合观摩交流会议,交通局机关党委还组织开展了交通运输系统党务干部培训。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