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组织观看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8月8日,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安徽阜阳脱贫乱象:家家户户“刷白墙”,花60万拍脱贫宣传片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如何破》等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真实案例为反面教材,讲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种种危害,如“刷白墙”、填埋旧家具等乱象,荒诞可笑的同时又发人深省。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割裂了党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败坏了党的优良作风,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指示批示精神,不忘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初心,牢记“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宗旨,立足岗位,力戒四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