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县(市)局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8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各科室、分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聂立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对2018年度及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邦才主持了汇报会。

  会议指出,这次局党组专题听取各县(市)局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重点是督促各县(市)局党组更好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形成抓党建工作的合力,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会议就下一阶段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各县(市)局党组要落实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在落实抓好业务的同时,抓好党建工作开展,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书记。要坚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起来、把全系统党员干部的精神干劲鼓起来。二是以主题教育为抓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科学谋划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各县(市)局党组要密切跟进,要确保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同步抓、相融合,使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受到洗礼、工作干劲得到激发。三是要重点抓好党组自身建设、机构改革方案的落实与运作,把全系统党建设工作抓好抓实,把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促进,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