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2019年安庆市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了2019年安庆市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暨2019年安徽省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安庆赛区初赛。活动受到了各县(市)自然资源系统的大力支持,通过组织推荐,来自自然资源系统各岗位的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举办2019年安庆市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是科普和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活动内容之一。自然资源工作与科普、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密切相关,在全社会广泛普及自然资源科学知识,弘扬自然资源科学精神,传播自然资源科学思想,倡导自然资源科学方法,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自然资源科普传播能力,加强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发挥自然资源科普基地作用,提高社会公众认知自然资源、珍惜自然资源和保护自然资源的水平,让自然资源科学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服务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怀宁局的程燕荣获一等奖,望江县局贺媛春、太湖县局李婷婷荣获二等奖,桐城市局汪翠霞、李宝金,潜山市局田子扬,太湖县局王凤荣荣获三等奖。桐城市局、太湖县局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评委组主评由市局纪检组组长李海滨担任,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并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多开展一些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的科普教育活动,努力在全系统、全社会形成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全力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科学素质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