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作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七期自然资源和规划大讲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分局及事业、企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邦才主持学习。

  本期大讲堂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作客讲解。曹芦春团长以《不忘初心使命 忠诚干净担当》为题,围绕“为何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时代宣言?”三个问题,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引经据典,图文并茂,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讲解。

  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曹芦春团长讲座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新时代自然资源改革发展新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