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中院开展庆八一法律政策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联合迎江区华中路街道永胜社居委,在法官工作室开展庆八一法律政策咨询服务活动。

  法院干警们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军属及社区群众解答了困惑,给他们遇到的问题提供了法律上的指引。本次活动共接待军属及社区群众10余人次,解答法律问题30余条。

  “通过法官们的耐心解答,这下我就明白该怎么走法律程序了,真的谢谢你们!”前来咨询的张女士如是说。

  市中院法官工作室自2018年1月19日在永胜社区挂牌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接地气、深入群众的优势,持续开展法治宣传、送法进社区、提供咨询服务等工作,在方便群众获取法律知识、提升群众法治意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