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海事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长航局、长江局工作部署,结合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1日上午,安庆海事局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安庆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高级主办、局属各单位政委、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职工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不忘初心》的悠扬旋律中,本次比赛拉开序幕。经过前期各单位(部门)的推选,来自局机关、交管中心、基层海事处的8名青年选手参加比赛。他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用充满激情的语言、活泼生动的事例,以自身的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海事发展历程中的奉献、感悟与收获,充分抒发了海事青年报效祖国的赤子情怀,展现了新时代海事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朝气的青春活力。

  经过评委组的严格公正评判,最终来自港区海事处的刘涛、华阳海事处的王凤全及池州海事处的胡唐杰分获比赛前三名,5名选手荣获优秀奖。局领导为全体获奖选手依次颁奖。

  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接根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中,全体干部职工参与踊跃、青春有为,演讲聚焦主题、有感染力,活动展示充分,气氛和谐,较好地展示了安庆海事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吴接根书记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这次演讲激发出的责任感、自豪感、使命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找差距,把“改”字贯穿始终,合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